名字•小太阳

大学狗,更新随缘,取关随意
头像是小时候一个图画书的封面,因为喜欢就一直留着了,书名《沉没》
谢谢林姐替我找回来!!

总而言之,就是存个档_(:3」 ∠)_

Baldi’s basics AU(稍微补充点东西)

姓名:Baldi(你也可以叫他莱恩老师)

职业:体育老师

如果你是个新生,请一定要记住他非常重视纪律,守时与礼貌是他的不可被触碰的底线,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,在学校里看见他时,请一定要向他问好。他不接受任何迟到的理由,如果没有事先告知,你恐怕就不只是零分这种简单的处罚了

跟他熟了之后,你会发现他是一个很好说话的老师,只要学生有悔过之意,他绝不会为难学生。他不会给学生记惩处,可是体罚是绝对逃不过的。

戒尺被替换成了木质球棒。

他各类体育都不错,体操和田径是他的强项。不用想要逃过他的追击,跟他比速度你是不可能赢的,如果你想要逃走,最好动点脑子。

总是穿着淡黄色的素色T恤,还有褐色的运动型长裤。偶尔天冷的时候会穿上帽T。

从体育场上被迫离开一直是他不愿提起的往事。他身上的旧伤,是你从没看老师做过体操的原因之一。

有点瞧不起文科生(书呆子),但不会表现出来,毕竟礼貌还是很重要的。

身材很好,但是因为偏瘦所以表面看不太出来(起码要把衣服脱了才看得见( ´▽`)

他的课业不差,跟体育来比不弱多少,标准的头脑聪明、四肢发达。

他的听力并没有像原版那样好,可是他的脚程是超乎常人的,如果让他在走廊上看见你的话,你可就逃不掉了。你可以从他的脚步声去判断他的位置,注意,当他与你在同一条走廊上时,你是逃不过他的追击的。因为他是游戏中速度最快的角色,所以你只能利用一下校长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名字•小太阳 | Powered by LOFTER